第七卷 真实美九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橘「副标明明是九,封面却不是九」公司。

在此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 7 真实九》。虽四集是承接三集的故,但就在副标题放入同一精灵名字的意义说,是一次、集的形式呈现给各位。各位读者觉何呢?果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读本书的读者应该明白,一集品中有一部分的插画十分惊人。尚未阅读的读者请务必欣赏。

我在头写了,一集的副标题明明是「真实九」,装点封面的却是其他角色。很黑吧。黑恰处吧。

说我从前就一直很疑惑,什女角色一旦黑化,露程度就提高呢?果是因从年幼期就一直接触特摄片动画,黑=恶=感姊姊图示法深深刻印在脑海的关系吧。反,原本打扮就猥亵的邪恶女干部欺骗主角,伪装现感觉穿著露程度低的衣服装清纯。贞操观念与善恶间是有所连结。说了一堆,我究竟说什呢?就是封面的肚脐很感吧。

了,动画的播放间愈愈近。TV动画「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」预定将二〇一三年四月始播放。请各位务必观赏。

另外,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》短篇集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庆典之后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