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 搞不定折纸(ImpossibleORIGAMI)

「其实,我有恋童癖。」

假日的白,在街的正中央。

五河士静静说句话。

「我每附近的观察女生体育课。那纯洁无瑕、平坦尚未育的身体,让我的鏖杀公(Sandalphon)快失控。生最棒了啦!」

「是吗?」

士一生一次的爆料,与他面面的少女──鸢一折纸却有露厌恶的表情,是微微点点头。

及肩的头;纤细的轮廓。洋娃娃般端正的脸庞像洋娃娃一面无表情。

突向方,抚摸己什料的口,再次面向士说:

「。」

「什啊!」

士不禁叫声……但是,不惊慌。他咳了一声清了清喉咙,接著说:

「其实不已,我有严重的恋母情结。每早亲完妈咪的照片,再喔。」

「是吗?」

「……其……其实我恋妹,常常跟我妹妹琴一睡觉。」

「是吗?」

「唔……!再……再加我很爱偷吃!现在脚踏十条船左右喔!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士半暴弃吼,折纸一次抽动了一眉毛。

有反应……!才的瞬间,折纸启双说:

「全部彻底消灭就问题。」

「你干什!吶,你干什!」

士扬近乎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游乐场十香(Game center TOHKA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