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 午餐时间八舞(LunchtimeYAMAI)

九月一日。暑假结束,二期一。

喧闹嘈嚷的午休刻,五河士从教室旁边的楼梯走楼。

「呵呵……够提供飓风皇女八舞的粮食,汝应该感光荣哟,士。」

「感谢。谢谢你带路。」

背传的声音。士叹了口气,往方瞄了一眼。

那站著身穿制服、拥有同脸孔的两名少女。

一名少女头高高绑,身材纤瘦,身子向仰一副趾高气扬的模;另一名少女将长编辫,拥有同模特儿的傲人比例,则是一脸呆愣点头致意。

分别是八舞耶俱矢及八舞夕弦,是士两月前封印力量的双胞胎精灵。

「不,反倒是我说抱歉。说底,是我联络。」

「怎,本宫今宽容了哟,毕竟与夕弦同班。因夕弦太爱了呢,若是放一,不晓有少苍蝇黏呢。」

「安。夕弦松了一口气。耶俱矢超级少女一人放进饥饿的狼群,光是像就害怕全身抖。」

「有啦,呵呵……夕弦比较爱啦~~」

「否定。耶俱矢比较爱。」

「本宫招,夕~~弦~~」

「反击。耶~~俱~~矢~~」

耶俱矢夕弦此说著,红著脸十指扣。的感情让士害羞了。

错。八舞姊妹从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日宴会琴里(BirthdayKOTORI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