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 七夕庆典狂三(Star FestivalKURUMI)

「真是……热闹呢。」

士独一人东张西望,缓慢的脚步走在街。

在眼前展的商店街景色比平更加生气蓬勃。

是理所,因今正巧是七月七日。由举办每年惯例的七夕庆典,喜爱节庆的商老板正全体总动员在商店街炒热气氛。

实际,街早已摆满滩位,除了章鱼烧炒面等基本摊贩外,罗列著各式各的七夕相关商品。购物的客人比平,街人山人海,挤水泄不通。

士本身庆典活动并不特别感雀跃,却十分欢迎商店街配合节庆活动,在举行拍卖的状态。虽标签的价格并有因此改变,但染节庆气氛的商老板附赠许商品给客人。

虽说〈拉塔托斯克〉有补助十香的餐费,但何在不降低料理品质的前提买便宜的食材,是身五河掌厨的重任务。

士己勤俭持的态感悲哀……反正不是现在才始有态,今才在意不是办法。士叹了口气振精神,抬头再次物色商店街的商品。

是士平淡无奇的日常生活中再平常不的一幅情景。

,士逛遍每一间熟识的店,陪情的老板聊聊并且买完东西,便准备回煮晚餐。

──本应该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午餐时间八舞(LunchtimeYAMAI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