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 后记

久不见,或是初次见面,我是橘公司。

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 安短篇集》。各位觉何呢?果各位读者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必各位已经现了,次并非续集品。话说此,不是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》本篇完结,始新的系列品。

错。是短篇集!终版富士见的传统──短篇集了!

我在七集的记写了,《约战》的故质说,曾在本篇场的女角色无法在本篇故中完整叙述日常生活。

因此,次才计划短篇集的形式将焦点放在各女角色,补充不足的场画面。

具体言,是收录刊载在《Dragon Magazine》的十香、折纸、四糸乃、琴八舞姊妹的短篇,及了短篇集全新创的狂三短篇故。

因此,是我一次写短篇集的记。

话虽此,说的内容倒另别论,但记并有什太的差别,所我本跟平常一笔就了。

但是,问题了。

我基本是在初稿的候写一点内容,改稿再逐步删减篇幅的方式完原稿。因此,每次页数掌控在勉强写记的数量,记的分量比较少。

不次尽管有未公新稿,但因是收录刊载在《Drago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夕庆典狂三(Star FestivalKURUMI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