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寻找七罪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NATSUMI。

在此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 8 搜寻七罪》。

我言,次的故结构算是比较少见。拥有变身力的精灵七罪化身士周遭的某人物,士则参与游戏、找犯人。

话虽此,就另一概念言,是因制造让人数变的各角色显身手的场面。果各位轻松的情享受故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回初次粉墨登场的精灵七罪,了慎重见标注的读音念「NATSUMI」。虽无法撼动「狂三(KURUMI)」屹立不摇的冠军宝座,但一往常是难念的名字呢。次在公了副标题,将「九(MIKU)念「YOSHIGYU」的强者我朋友,又简讯传了几奇怪的读音。其中最离谱的无疑是「MOSUBA」。一始我搞不懂含意,不思考了几秒,现他是在比喻某汉堡店的菜单名称(注:摩斯汉堡摘鲜绿系列,日文「菜摘」音同NATSUMI)。说,「八舞(YAMAI)」登场的候像被念了「HABOMAI」。绝不是难读或读错微不足的理由,是更怕的,是单纯硬读那已。

那,在此向报告一件。

本品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》已经决定在月刊少年ACE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魔女的把戏(Witchcraft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