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转变七罪 终章 DEM的巫师(Friend or enemy)

──在顺利击毁人造卫星约了三十分钟。

士接了先前在宫市空与DEM的空中舰艇战的琴联络──虽让敌舰逃,但〈佛拉克西纳斯〉受了些微损伤的消息。

不似乎暂无法使传送装置,因此士一行人在避难的居民外面前,正朝著先前的设施移动。

因使使身体受损的士在休息一阵子,恢复勉强走的程度。即使此,十香仍旧十分担士,口说背他。虽有外人在,但那是太丢脸了,所士郑重拒绝了。

结果,七罪似乎是决定跟士等人一前往〈拉塔托斯克〉。

士未封印的灵力,向说明意旨。轻易便料,七罪厌恶失理所般使至今的变身力。

不──花费间说服,一定了解吧。士望向走在他身旁的七罪。

「……」

「干……干嘛……?」

七罪一脸疑惑。不,的表情已不见前那般严肃。士面带微笑摇了摇头。

「不,。」

「……是吗?」

七罪此低喃便撇头别视线。

不不久,次换七罪压低声音避免前方的十香等人听,士说:

「……我说啊。」

「嗯,怎了?七罪?」

「我……有点问你,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绝望降临(Fall down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