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转变七罪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

在此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 9 转变七罪》。各位读者觉何呢?果各位读者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封面是(真)七罪。虽八集的姊姊版本很吸睛,但次的真七罪版本很妙。我认蓬乱的头配一脸不悦的表情是最强的组合(人感,每人感受各有差异)。因我人非常喜欢偏负面思考的角色,所写非常。

设计方面,相(人)七罪装饰在帽子的翡翠,(真)七罪帽子的则是类似研磨前的原石一点十分有意思。我万万彩页的琴外套呈现风貌。在我传达的情境中加入别致设计的つなこ老师真是令人感服万分。

话说回,已经九集了呢,九集。品八集完结的我言,是未知的领域。且预定将持续约,因此确定十集,达二位数关。我的轻说驾照是排的,写九集耶,问题吗?我曾听说无照写说突破十集,必须买甜点供品献给轻说神(金双马尾傲娇女)。果有做就写十集,轻说神(金双马尾傲娇女)似乎每晚不请,鼓双颊气呼呼说:「有经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DEM的巫师(Friend or enemy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