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 四糸乃Highschool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惰的某罗

修图:惰的某罗

咕咚咕咚脏在剧烈且富有节奏跳动着。

不说,声音是不被外人所听的,但是即使此,现在的四糸乃言由度的紧张无法平缓情。了让己的跳缓,手轻抚口并深深吸了口气。

「……、……」

四糸乃现在所在的是一狭黑暗的空间。就连身材娇的四糸乃坐不的空间,就有从细长缝隙中透进的光照光源。是有四糸乃一人的话——准确的说,是有戴在左手的『四糸奈』,四糸乃因害怕绝不进入的方。

在一空间中屏住呼吸,了几分钟。

从的另一边传的细声音,逐渐远了。

『……嗯,听不声音了呢,已经走掉了呢,四糸乃』,『四糸奈』低声说。

「嗯,嗯……」

四糸乃使劲推眼前的门。吱吱的响声,视野又重新恢复了光明。

稍微探头部,向左右两边确认有任何人,四糸乃从柜子走了。

尽不声音柜子门关,再次向周围。

刚才躲藏的柜子完全不同,是非常巨的设施。

比〈Frainus〉更宽阔的向左右两边延伸,同够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香Working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