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 狂三Cat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崎狂三吧

翻译:otosimono

蓝,白云,及温暖的空气。

一片同画面一般的炎热初夏景象。耀眼的阳光暴晒着四周,火辣辣烧烤着柏油路面。急的蝉将鸣声响,给娴静的住宅街点了热闹的色彩。

在那中,狂三一人哼着歌,慢慢走着。

那是一位长长的暗色头在肩口扎两股的少女。在仅仅是站着冒汗的暑气中,虽穿着长袖的罩衫及单色调的长裙,汗确一滴流。再加那似乎将周围的气息吞掉的貌,果止步观赏番场景的话,说不定有人认是一精巧的人偶吧。

“呵呵,说是首先进展了一步吧”

狂三愉快的声说,并伸舌头了一嘴。

体内储存着精灵灵力的少年。实亲眼见的候是半信半疑,但是是确实是存在的。

果将他吃掉的话,狂三将够三人份的灵力。即便是使了【十二弹】将有所剩余的庞灵力。

“呵呵……不,士先生是留最的乐趣呢”

说着,狂三将左手举,反复握紧松了数次。

那曾经失,由【四弹】再生的手。

就在。

咚的一声,感受口收了轻微的撞击,前方传很的“呀”的一声悲鸣。

“啊啦?”

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糸乃Highschool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