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天使鸢一 后记

,本人喜欢的失落太空船是「拉格顿‧梅杰奇司」。我是橘公司。

就,本书终版十集,进入二位数关了。,次的书衣是折纸。一集是十香,十集是鸢一,真是有趣呢。

终等了折纸主角的集。故是从《约》初期始就构的一环节,所我写非常。折纸从书衣就一路帅爆炸啊。顺带一提,次灵装的设计概念是使+结婚礼服。次つなこ老师画的插画非常漂亮。不,折纸配结婚礼服……总有邪恶的气息波。啊,是题外话啦,曾经生,有人在不知情的情况被提了结婚申请书,填写假的户籍资料,不知不觉就跟陌生人了夫妻。真是恐怖呢。必须加注意才行。哎,不真的是题外话啦。

那,次记的页数比平常一些,正我有许情通知跟报告,就依间顺序介绍吧。

○零集

首先就是介绍本啦。

与十集同售的《DRAGON MAGAZINE》五月号,有附送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》零集Ver2.0附录喔!

是将前送给限定一千名读者的册子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》零集,有其他活动等送的短篇故集集结一本的特别内容!是错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降下黑暗的夜之魔王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