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2 暑假疑云(Summervacation Unidentified)

「士!一泡澡吧!」

……是有女孩子己说话,世的男人肯定不禁跳加速吧。

且,是方是拥有一头漆黑长与水晶般眼瞳的少女,就更不说了吧。

不,听话的士,是露苦笑。

或许是觉士的反应很奇怪,少女──十香微微偏著头……终察觉己的言意味著什意思,连忙摇了摇头。

「不……不是啦!我刚才说的,并不是你泡同一浴池!士裎相见……不……不!不是啦……!」

十香满脸通红,拚命否定。士温柔拍了拍的头,安抚,再次浮现苦笑。

「别担,我知啦。」

「唔……嗯。」

十香总算恢复冷静的子,轻声吟。

士轻轻耸了耸肩,环顾四周。果不是状况,听见十香刚才说的话,士惊慌失措吧。

错。士等人现在所处的方,并不是士──是某沿海的旅馆内。

十香刚才说的话,是代表一走分男浴池、女浴池的方的意思吧。

至什士一行人在方呢……理由非常单纯。

(──难放暑假,我旅行吧!)

距今数前,士的妹妹琴突冒句话。

因句话突,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狩猎士道(Hunters SHIDO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