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2 哥哥疑云(Brother Unidentified)

「呼啊……」

早晨,五河琴一边打著呵欠一边走的楼梯。

摇晃著黑色缎带绑双马尾的长,搓揉有橡实般圆滚滚的眼睛,走向盥洗室。

──

「啊,早安啊,琴。」

琴一踏进盥洗室,比先的人向打了声招呼。

「嗯……早安……」

琴露一脸睡的表情此回答──一瞬间,突停止全身的动。

理由很单纯。因那名比先的人的面孔十分陌生。

不,正确说,十分陌生……形容词有些错误。

中的五官,及似温柔的双眸。站在那的无庸置疑是琴的哥哥,五河士。

除了他的头莫名长,言行举止特别温柔,身穿著纯白的罩内裤外。

「什……什什什什什什什……!」

景象太具冲击,琴将眼睛瞪圆滚滚的僵在原。士不知是何解读琴的反应,呵呵一声莞尔一笑。

「怎啦?啊,该不是睡糊涂了吧?琴真爱睡、懒、觉呢!」

士说完,指尖戳了戳琴的鼻子。是,鼻子点,琴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「你……你怎打扮……」

琴狠狠瞪视著士的全身,颤抖的声音──接著立刻顿住了呼吸。

错。因士异常的不是他的装扮。

他正穿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暑假疑云(Summervacation Unidentified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