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2 天央祭比赛(Contest TENOHSAI)

「……人山人海呢。」

士脸颊流著汗水,俯方。是,见放眼望数不清的观众蜂拥。

难怪。因今是宫市内的十所高中共同举办的巨文化祭──央祭的准备日。

因某件毁掉的二央祭,在夜祭(注:文化祭等庆典最一晚举办的总结活动)举办,项特殊日程,例年根本难像。虽有一段间似乎是朝中止的方向讨论,但由生附近居民的强烈求,顺利举办。

目前止。问题在不知何,士现在正站在宫广场的中央舞台。且士就座的位子前方,贴著字体工整、写著「评审」的纸张。

「……我不是评审的料啦。」

士此嘟哝,右耳的耳麦便传琴的声音。

『你现在抱怨吧。话说,你不给错分数啰。』

「……我知啦。」

士语带叹息说,确认手边的分数牌。

错。士今正背负著一项十分残酷又愚蠢的任务。

因源数前,士一行人漫步在央祭场的宫广场的候。

「了……那接逛哪摊位?」

「炸饼!」

「章鱼烧(Devil fish burst)!」

「推荐。炒面。」

士说完,三名少女同举手。分别是拥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精灵国王游戏(Kinggame SPIRIT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