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2 艾莲‧梅瑟斯最强的一天(The strongest day ELLEN MIRA MATHERS)

「休假……吗?」

在DEM Industry日本分公司的某房间内,艾莲‧梅瑟斯将宝石般的碧眼瞪老,侧著头。淡金色的头配合著动摇摆,轻抚的肩头。

「。」

点头回答的,是面坐在椅子的高姚男子。

他是DEM Industry的执行董,艾萨克‧威斯考特。既是艾莲的直属司,是DEM公司实质的领袖。

「原本安排的议取消了。你最近一直拚命工,偶尔该放松一。」

不,艾莲沉默了片刻。

并非讨厌休假。是,现在艾莲所处的方是远东日本,并非所熟悉的英国街。艾莲熟悉的周边环境,顶是分公司住宿旅馆的附近罢了。若临休假,不挑待在异国的候,是待在英国总公司,比较感谢。

不,那是无奈何的吧。因方是球精灵现率最高的区域。

──被指定特殊灾害的生命体,精灵。

突现身在邻界,外表人形的灾害。DEM Industry的目的正是的力量。此,身DEM最高责任者的威斯考特亲前往日本。

话虽此,常人不敌挥此强力量的精灵。

人称巫师(Wizard)的艾莲等人的存在,才是与匹敌的执行力。

他利将幻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央祭比赛(Contest TENOHSAI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