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卷 Ver2.0 十香Prison

「呜咕……果不行啊。不了」

即使抓紧了门柄,尽全力,户厚厚的门是丝毫不动。

士绝望的境叹了一口气,手背抹额冒的汗水。就像是彼此呼应那,旁边响了吟般的声音。

「呜唔,真困扰啊」

在那的是夜色长束的少女,脸染了困惑的神色的一直站着。夜刀神十香。是士的同班同兼邻居。

现在,十香穿的不是平常的制服,是吸水高的白色汗衫短裤,士相似的衣物——就是体育服。

一直着子的十香不由就变害羞了,视线环顾着四周。

二人所在的,是收藏了软垫跳箱等​​的昏暗空间。

错。在体育课帮忙收拾使完的球类的二人,不慎就被关进了体育仓库内。

「喂~,有有人在啊!? 请门吧!」

叫,咚咚的力敲门,却有回应。

「不妙啊……」

士双手抱的苦苦思索。体育仓库除了锁了的门外就有其他入口。连络琴的话就做些什吧,手提电话耳机却在制服的口袋。 ……真是处处碰壁。除了等待其他人路外就有其他吧。

是。士了「啊」一声,视线移向感不思议似的十香。

了。现在在的并不有士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气投票 结果发表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