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卷 Ver2.0 十香Ms Fantasia(富士见小姐)

十香“士!我被选了Ms Fantasia了!”

士“Ms Fantasia?那是什啊?”

十香“我不知,但是被选了。我选了哦!突有一,了一通电话说‘你,你已获选Ms Fantasia,恭喜!’虽不知是什头衔,但是感觉很高兴呢。像是很厉害的东西。”

士“不明觉厉吗?真棒啊。”

十香“嗯。称号的人统治,掌握世界的力哦。”

士“真是厉害呢……有点厉害头了。”

十香“说的话,今我不就是世界统领了?真是太棒了!虽写很分‘宣言书’很麻烦。”

士“宣言书…….你知是什意思吗?”

十香“嗯,在电视,概就是己做的写就了吧?即使不实现不招致别人生气,随便写写就的。”

士“吗……倒是…….”

十香“首先写的是!在宫市内至少100黄豆粉面包专营店!”

士“太了!同的店是干什啊!”

十香“不是一的啊。做方便外卖的‘面包站’,做高级料理店做的‘面包餐厅’。配合不同的系列,有不同层面的客人,‘总有一款适合你’。”

士“……你记句话啊,说,有那客人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香Prison目录+书签狂三Neighbou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