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恶魔鸢一 终章 鸢一折纸

十一月十四日。高中的士坐在己的座位望著教室的入口。

再五分钟左右,早的班间就始了。教室的门偶尔打,走进同班同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是校,现在是间,教室的门频繁打是理所的,不……每次门一打,士就抽动一眉尾。

理由很单纯。因在那高公园封印折纸的灵力,已经了三。今是检查完毕的折纸睽违三的日子。

精灵、琴全体船员虽少少受了伤,但总算所有人平安生存。他抗的是拥有强力量的反转精灵,的结果说是侥幸不。不,琴引傲的〈佛拉克西纳斯〉被攻击残破不堪,的情似乎始终不。

「唔……」

果静不。士搔著脸颊叹了一口气。

他己知必那紧张。

但封印,〈拉塔托斯克〉派遣的机构人员带折纸前往的并非受严重损伤的〈佛拉克西纳斯〉,是机构所属的设施,所从那,士一次见折纸。

因此,今将是一次拥有世界原本世界记忆的折纸谈话的机,且重点在──

「…………」

士一语不摸了嘴。

错。他最挂的就是件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降下星辰的夜之天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