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恶魔鸢一 后记

,本人喜欢的凭灵族是ネネス‧トトル(注:神坂一的轻说品《クロスカディア》中的角色)。我是橘公司。

在此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 11 恶魔鸢一》。各位读者觉何呢?果各位读者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是恶魔哟,恶魔。从十集的使鸢一一百八十度转变,化身恶、魔。就是说,折纸的耳朵是狱耳(注:尖耳朵,意指顺风耳或耳不忘的人),总觉散一股危险的气息呢。

说虽有些唐突,但书衣的少女是谁啊?简直超级爱的啊!露使般的恶魔笑容。一瞬间是折纸呢,但折纸的头有那长。是,长却跟折纸一模一。,我了,一定是折纸的妹妹,色纸。我万万二集的哏再次拿运在方,是罗德奎斯二次生呢(《苍穹女武神》1~8集售中)。

另一,说是折纸的女儿千代纸。长像妈妈,是人胚子呢。是新登场的人物,像是折纸的堂妹或表妹宇陀纸、折纸的远房亲戚云母纸、前住在折纸附近的光泽纸,或是肯特纸、厚亚光纸。才怪。

玩笑就,不折纸的转变真是令人感震惊,一定是因士曾经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鸢一折纸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