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3 惩罚士织(Penalty SHIORI)

「那,我跟介绍一位特别旁听生。进吧。」

「………………的。」

听从珠老师的呼唤,五河士织表现一副放弃挣扎的模,叹了一口气走进教室。

是一名长夹著四叶幸运草形状的夹,身材高挑的「少女」。化著淡妆的脸庞散一尚未变声的少年般妖媚的感,让人感受一股吸引目光的奇特魅力。

不,现在的表情因不安皱在一,从针织衫袖子露的双手像是按住每次走路就不靠摇晃的裙襬般,固定在方。

「…………!」

在士织进入教室的同,班充满了吵嚷声。

士织一瞬间「被现了」,──并非此。所有人的表情虽染惊讶色,但似乎并有现士织的真面目。

尤其是亚衣、麻衣、衣有殿町,士织的登场感十分吃惊。难怪。因今并不是士织一次现身在他面前。

「了,那士织同,请你我介绍一吧。」

说完,珠老师催促士织在黑板写己的名字。

士织拿粉笔背所有人,左手压住裙襬,在黑板写己的名字。

「我……我叫五河士织,是五河士的堂妹。虽间不长,是请各位指教……」

士织透变声器的爱声音此说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登台美九(On Stage MIKU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