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3 调查员真那(Research MANA)

「哼~~哼哼哼~~」

崇宫真那哼著己不知歌名的歌,漫步在午的住宅区。

是一名将及肩头绑马尾,似聪明伶俐的少女。左眼旁的一颗爱哭痣及中的五官是最的特徵。

「哎呀,久一带了呢。的我忙归忙,是偶尔让哥哥我的脸嘛,不他寂寞嗝屁说不定呢。」

真那说著分不清是谦虚是粗鲁的话,轻快走在路。

现在真那前往的是哥哥五河士的。明明是亲生哥哥,两人的姓氏却不一,总,有复杂的原因。

真那依靠记忆前进一儿,终抵达目的。那是一栋有著蓝色屋顶的两层楼建筑,门牌写著「五河」两字。

「了。」

真那并有通知士今拜访。像士吃惊的模,呵呵露微笑。

不,真那正按门铃的候,却在前一刻停了手指。

「……啊,了,不知琴是否在。」

真那额头冒汗水此说。

琴是士有血缘关系的妹妹的名字。真那记应该跟士一生活在中。

话虽此,真那琴间并有火水不容或是相处不愉快类的。

不……真那现在因诸理由,是被琴找就不妙了。

「是被琴抓,一定二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教学七罪(Teaching NATSUMI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