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3 约会猫咖啡(CATCAFE A LIVE)

「喔喔,就是叫猫咖啡的方啊!」

一走进店,十香便声吶喊。是受惊吓了吧,原本睡香甜的猫颤抖了一,望向十香。

「冷静一点啦。你说话那声,吓猫咪的。」

跟在十香头走进店的士露一抹苦笑并此说。

士等人的所在是宫市内的一猫咖啡。十香现信箱的传单,表示一定。因间很早,客人很少。不,有几各毛色的猫咪趴在靠垫或游乐设施。

「嗯……嗯,我注意。不,棒啊,竟有猫咪……!」

十香眼睛闪闪光,场屈膝跪,慢慢接近附近的猫咪。是,猫咪察觉的举动,倏站迅速逃走了。

「啊啊!什逃啊!」

「哈哈,你一直逗弄它,它害怕啦。」

「唔唔……是吗?底怎做,它才肯让我摸呢?」

「嘛,更温柔──你,就像那边那人一……」

说完,士望向在店内更头黑猫玩耍的客人──,僵住了身体。

理由很单纯,因那位客人的容貌十分眼熟。

那是一名身穿缀有荷叶边的单色服装的少女。黑色长系双马尾,左眼被刘海盖住。

──崎狂三,曾现在士面前的「最邪恶精灵」。

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调查员真那(Research MANA)目录+书签圣诞快乐精灵(Merry Christmas SPIRI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