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3 圣诞快乐精灵(Merry Christmas SPIRIT)

正眼睛说话……句话一,视线带有力量。

眼球包覆它的眼睑的形状,不是表情肌的产物,但人古便认它蕴藏了不思议的力量。

话虽此,那并非物理的力量,不是蒙受视线的人所感受的感觉罢了。是察觉方的法,进一步思考的态富有诗意的形容吧。

是──

「…………」

五河士现在正实际感受那股力量,强烈甚至让他认是不是有人朝他光束。

刻是午六点三十分。士一往常站在厨房,正在准备晚餐,不……有几视线集中在他的背。

士脸颊流汗水,瞥了一方。

结果,现真的有六眼睛在那。

从右左依序是十香、四糸乃、七罪、九、耶俱矢夕弦。有的人紧贴著沙的椅背,或是做飞扑的姿势,并且目不转睛凝视著士。打比方说,就像是等待跑信号的短距离跑者,或是一群虎视眈眈等待猎物露破绽的食野兽。

「……呃……」

士无法忍受股异的紧张感,微弱的声音。

「差不该整理那边的桌子……」

瞬间──

「!嗯!给我!」

「休,那是本宫的职责!」

「制止。不劳烦耶俱矢,由夕弦代劳。」

「不、不,请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约会猫咖啡(CATCAFE A LIVE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