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3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 安短篇集3》。各位觉何呢?果各位读者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那,次的页数所剩无几,我就尽快表一短篇集惯例的感文。内容提及少许的故情节,阅读短篇故的读者请踩雷。

○登台九

篇短篇的主角是九。人气与九平分秋色的手──朝仓日依在本篇故中登场。由短篇原创的角色够由挥,所我很喜欢那些角色。不缺点就是很难被选择画插图。

是一篇够窥见宵待月乃遗留的物,与九长的故。说题外话,朝仓日依宵待月乃两人的名字中「朝、宵」「日、月」各相的字词。搞不日依,是月乃的名字取名的。

○惩罚士织

篇短编的主角竟是士织眉。士已经踏入了无法回头的境,感觉十分强烈。从加「眉」一点,就知病灶早已根深蒂固。

一句话归纳的话,就是「果士织眉校怎」。由很难有机描写故,所我记很烦恼怎取舍校的活动,不,有公车折纸的场景像是一始就决定了。少了那怎行啊,是折纸耶。

○教七罪

嗨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圣诞老人狂三(Santaclaus KURUMI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