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4 高中四糸乃(Highschool YOSHINO)

「扑通!扑通!」脏刻划著剧烈的节奏。

,剧烈的跳声不被外面的人听见。但现在的四糸乃言,是件令十分忧虑的情。四糸乃手抵在口,深深呼吸了一口气让跳平缓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四糸乃目前位一狭窄暗的空间,就连娇的四糸乃无法在头坐。光源有从缝隙照进的外部亮光。若是四糸乃孤身一人──正确说,若是有左手的「四糸奈」,肯定害怕不敢进。

四糸乃在的空间隐藏住气息。

几分钟,从门外传的细声音逐渐远离。

「……嗯,听不声音了呢。像离了喔,四糸乃。」

「四糸奈」此轻声呢喃。

「嗯……嗯……」

四糸乃推前面的门,门扉「叽」的声音,光线便在视野中扩展。

四糸乃探头左右张望,确定有人,走躲藏现在的置物柜。

尽不声音关门,再次环顾四周。

是非常广阔的设施,跟刚才藏身的置物柜空间截不同。

远比〈佛拉克西纳斯〉宽广的通朝左右延伸,见几扇窗户门。整齐划一的直线构的空间,与其说是井有序、有余装饰的清新感,倒感觉像是疯狂科的研究设施,令人莫名感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打工十香(Working TOHKA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