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4 平凡折纸(Normalize ORIGAMI)

「我问你,五河,所你底喜欢什的女孩子啊?」

「…………!」

某一,折纸正在禅高中二年四班的教室准备一堂课的东西,突听见一句震动鼓膜的话语,因此抽动了一眉毛。

定住头不动,移动眼珠子望向右方,见两名男生。

一位是坐在椅子一脸嫌麻烦的少年──折纸的恋人五河士,另一位则是他的朋友,手抵在桌的殿町宏人。

「啥?干嘛突问我……」

士皱眉头一脸厌烦回答。是,殿町摊手的笔记本,转动著笔。

「嘛,因我月花太钱了,荷包扁扁啊。所就说做一份你的人档案卖,赚点零钱喽。」

「你说拿卖……是卖给谁啊?哪有人买那东西……」

「你错了,意外有潜在需求喔。被代表禅的两位少女追求的酒池林王,是有不少男生向你习呢。打『士师传授的桃花秘诀』类的标题拿卖,应该挺有市场的喔……」

「别……别闹了啦!谁帮你干勾啊!」

士一脸受不了挺膛。

不殿町仍不死,宛软体动物般的动依偎士。

「什──有什关系,又不少块!你就帮友一忙嘛~~」

「卖别人资料的伙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高中四糸乃(Highschool YOSHINO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