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4 猫咪狂三(Cat KURUMI)

蓝白云,空气十分闷热。

是典型的初夏气候。耀眼夺目的阳光照四周,火辣辣灼烧著柏油路。蝉儿急鸣叫声,将闲静的住宅区点缀热闹非凡。

狂三情愉悦哼著歌,踏著缓慢的步伐,身一人走在住宅区。

名少女在肩头的位置圈将漆黑的长系两束。在光是站著就浑身冒汗的气,狂三穿著长袖女衬衫单色长裙门,却一滴汗有流。若是停脚步站在原,加那令人屏息的貌,搞不有人是工精细的洋娃娃呢。

「……呵呵,算是前进了一步吧。」

狂三一脸愉悦呢喃,了一嘴。

将精灵的灵力储存在体内的少年。虽在亲眼目睹前半信半疑,但他确实存在。

吃掉他,狂三就三名精灵的灵力。即使使【十二弹(Yud Bet)】绰绰有余的庞灵力。

「呵呵……不,士是我最的乐趣……」

狂三此说著,同举左手一张一合,重复了几次动。

那曾经失一次,利【四弹(Dalet)】再生的手。

就在候──

的口产生一股轻微的冲击,随前方传「呀!」的轻声尖叫。

「哎呀?」

狂三将视线往方望,便见一名年约四年级的女生一屁股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平凡折纸(Normalize ORIGAMI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