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4 任务真那(Mission MANA)

「──呜!」

崇宫真那散裂帛般清厉的气势,同将右手握著的光剑一挥。

接著,利魔力产生的光刃碰同魔力编织的随意领域,溅火花般的光芒。不,那质真正的火花不同。形光剑随意领域的魔力互相撞击,因强烈的负荷互相削减,是碎片四散周围的空间。

,峙越久,彼此的魔力削减就越──结果,魔力产生越的那一方理赢。

「唔……!」

方势必十分明白理吧。展随意领域的女人痛苦且愤恨不平皱眉头,扣雷加农炮的扳机。

一记炮击几乎等同零距离击。照理说,应该无避免一击。

「呼──!」

不,真那吐了一口短促的气息,操缠绕在身体周围的随意领域,在雷加农炮释放的魔力碰触随意领域的同,让魔力滑随意领域的表面,避了那一记炮击。

「什……」

耳边传女人惊慌失措的声音。此,真那手握著的光剑剑尖早已触碰女人的颈。

「──怎啊,有其他招数使吗?有的话──就算我赢喽。」

「唔……」

真那说完,手一脸悔恨咬牙切齿,不甘情不愿举双手。

瞬间,扩展在四周的景色突消失,转变一处被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猫咪狂三(Cat KURUMI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