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4 探长琴里(Mystery KOTORI)

飘浮在宫市空一万五千公尺的空中舰艇〈佛拉克西纳斯〉。

舰长五河琴的友人分析官村雨令音一同走在舰艇内的走廊。

「令音,前的分析资料,等一寄给我吗?」

说完,琴竖嘴含著的糖果棒。

是一名披著深红色外套,年约十四岁的少女。黑色缎带扎双马尾的头,及一双橡实般圆滚滚的双眸,的容貌背负舰长显赫的头衔,稍嫌年幼。

「……嗯,我知了。我马传给你。」

不,走在身旁的令音却不怎在意件,点头答应的吩咐。名女的特徵是随意扎的头、一双充满睡意的眼睛,及严重的黑眼圈与踉跄的步伐。

,今并有任何一船员琴担任舰长及司令官一职提异议。不,琴任,一次有的年龄容貌表现惊愕或不信任的,就有令音一人。

但有是不在意芝麻罢了──琴令音因此建立超越阶级年龄,相处很舒服的朋友关系是不争的实。

「──啊,了,聊题外话,星期你有空吗?」

「……星期的什候?」

「唔……什候行,不六、日比较方便。」

「……很遗憾,我六、日有。」

「啊,真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任务真那(Mission MANA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