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4 双面十香(Reverse TOHKA)

「……唔唔。」

──假日的商店街何此人山人海?

七罪思考著,忐忑不安四处张望。

是一名乱翘的头绑两束的娇少女。歪斜的双眼表现不安,脸庞白皙,削瘦的肩膀不住颤抖。

不,些形容词是经了极力的修饰。七罪头乱翘的情形并非像法国娃娃那柔软蓬松,是果洗完澡忘记吹乾头就梳梳不,硬邦邦又蓬乱麻的质。说是娇削瘦,不是像字面解读的那爱,真说的话,比较接近营养不良的孩模。双眼的形状似感不安且不悦是实,但眼睛本就长,「歪斜」形容不知恰不恰。

──我评价是此的七罪别人的视线感不在,说是必的情。

「……唔、唔。」

的脑海充满了走在周围的民众见己嘻嘻嗤笑的妄。的情就像是明明有现仙女却舞的仙度瑞拉,有流阶级的名流人士见其貌不扬的灰姑娘,掩嘴嘲笑的错觉。

不,七罪不像仙度瑞拉那生丽质。顺带一提,的并不善良。所,或许正是因此,仙女才有现在面前吧。

──啊,是什方呢?感觉不知从何处传「嘻嘻、嘻嘻」嘲笑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探长琴里(Mystery KOTORI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