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4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

您献司令标志的《约战 安短篇集4》。各位觉何呢?果各位读者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那,虽有点突,但我在通知各位一件。

在本书售的两,八月二十二日,即将公映《剧场版 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 万由ジャッジメント》!哇!拍手拍手!

剧场版,且是完全原创的故。非不了吧。请各位务必捧场!

通知通知完了,就回记吧。

次是《安》,所是短篇集,但收录在本书的短篇并非往一是《DRAGON MAGAZINE》刊登的故,是集结了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》一期动画蓝光光碟&DVD中附赠的特典说。因此,故生的间约是在一期动画结束左右,就是原说四集止的间。

那,接我简单表一短篇集惯例的感文。内容提及少许的故情节,阅读短篇故的读者请踩雷。

○打工十香

初在构特典的候,将焦点一一放在单独的角色身,因此打头阵的角色非十香莫属。

所在篇短篇中,就决定让十香打工。由故的间点是处灵力封印不久,所十香的社常识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双面十香(Reverse TOHKA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