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创作者二亚 序章 重点是──时间不够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修图:Naztar(LKID:wdr550)

──凌晨三点。

通常间,所有人睡了,四周一片寂静。,五河隔壁的精灵公寓一室却仍灯火通明。

「很……十五页……画喽!」

士黑著眼圈,额头贴著冰凉贴赶走瞌睡虫,头脑昏昏沉沉的是声音,拿描完线的原稿。

是,周围的桌子传声音呼应他。

「……我边描完了十六页。」

「呵……呵呵……慢死了,汝真是太慢了,士……身飓风皇女的本宫,早已经始画一页。」

「回……收……那,原稿给夕弦,夕弦一扫描存电脑档……」

折纸、耶俱矢夕弦依序此说。三人的声音听失了平常的霸气,透露疲惫的情绪。

不,无厚非。士将原稿给前回收的夕弦,从椅子站身,将身子向仰伸了伸懒腰,结果背部喀喀响,男高中生鲜少的声音。

「痛痛痛痛……」

士搓揉著腰际,环视整房间。

宽敞的房间摆放著几张业台,桌放著墨水、笔、尺等各式各的画具。

坐在桌子前的,则是士一表情困倦的精灵。

那就比是──漫画工室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别慌,这是精灵设下的圈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