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创作者二亚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

在此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 13 创者二亚》。各位读者觉何呢?果各位读者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情就是,次又有新女角登场。漫画兼阿宅精灵,二亚。精灵的灵装明明是修女的式,却像满世俗的。灵装的设计很棒,基本是修女装,装饰在头巾的设计概念是笔羽帚,灵装的基本色调是墨水色,灵装正中央的线条是象徵漫画的分格线,设计很细致。

《约》几乎每次现新女角,但是次二亚角色在造型满危险的。基本轻说的女角色不太适合短配眼镜的造型,有例外,不一概论。二亚是有在穿便服的候才戴眼镜。理由很单纯,打扮很难受欢迎。平?那是稀有价值吧?

在构思角色,尤其是女角色的造型,我加入己喜欢的素数读者较接受的素,但两者间的平衡不抓,是加入己喜欢的素,特色就太鲜明,不容易被读者接受,但是度加强数人接受的素,又流俗套。

次的二亚,真说的话,是属前者素较的调配,但因此创造了一《约》前从现的角色类型。不知何,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你知道吗,二亚!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