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5 谘询大师折纸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奔男

录入:Naztar(LKID:wdr550)

修图:Naztar(LKID:wdr550)

禅高中二年四班的教室响了告知午休的铃声。

「呼啊……」

同,坐在窗边座位的鸢一折纸感受己的喉咙冷不防打了一呵欠。

应该不是午休铃声诱了的睡意吧……许是因体认课才稍微放松了情。有就是昨晚很晚才睡,及从窗户照进的温暖阳光影响甚吧。

「……!」

了一儿,折纸赫抖了一肩膀。

虽说是难抵抗的生理现象,但花年华的少女在庭广众嘴张那,实在是非常不雅观。折纸摀住嘴巴,四处张望。

所幸全班同正遵从口令老师行礼,似乎有人见失态的举动。折纸吐一口安的气息。

白皙的肌肤、一头「掩盖住背部的长」是名少女的特徵。的容貌有洋娃娃一般端整,「许是松了一口气的关系,的嘴角露一抹微笑」。身穿著的是「昨转」的所立禅高中的制服。

老师离,教室立刻响嘈杂的声音。因所有人收教科书笔记本,始准备吃午餐。

「我……吃午餐了。」

折纸轻声低喃,从书包拿便盒。由转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