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5 假日令音

某早,村雨令音一人漫步在街头。

名年约二十岁的女将的长随绑,有著修长的四肢及连模特儿叹不的身材比例。的五官十分端整,不……若是询问见的人的一印象何,恐怕十人有九人提那乍不健康的白皙肌肤,及眼深深的黑眼圈吧。

实际,漫无目的走在路旁的令音就像逃疗养院的病人,或是搞错清醒间的吸血鬼。

身穿著的并非松垮的病服,不是黑色晚礼服,是淡色的针织衫外加灰色衣。一充满缝线的熊玩偶从口袋探头,配合令音的步调摇晃著双手。

错。今有〈拉塔托斯克〉分析官禅高中物理教师的工,是睽违已久的假日。

「……了,从哪逛呢?」

令音轻声低喃,动缓慢环顾四周。

假日的街头错著各式各的声音。有往往车辆的引擎声喇叭声、处奔跑的儿童警告孩的母亲的声音、一早吵架的情侣怒吼声、街头宣传车播放忧虑现今政治的声音,设置在高楼厦的萤幕播送某国公主访日的新闻。

但是些声音跟令音无关。所街,并非了享豪华的午餐或是哪游玩,不是了采买不足的生活必需品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谘询大师折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