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短篇集5 精灵暗物质

「士!我找你玩了!」

某寒冬,五河士正在客厅放松,走廊的方向传「咚咚」的规律脚步声,紧接著房门一被打。

「嗯?喔喔,十香。」

声音的主人是住在五河隔壁公寓的精灵──夜刀神十香。甩动著漆黑夜色的长,水晶般的双眸闪闪光,一往常精神百倍的声音。

士扭身躯望向,挥了挥手。

「你正。我刚才正设置完毕。」

「设置?什东西……」

此,十香将一双眼睛瞪老,露惊讶的神情。目不转睛凝视著客厅──正确说,是摆放在客厅中央像桌子的东西。

「唔,那是什?跟平常的桌子不一耶。」

十香说完句话的同,两名娇的少女,及一长相一辙的双胞胎从十香身冒了。

是十香一从公寓的。十香一是精灵,分别是四糸乃、七罪,及八舞耶俱矢、八舞夕弦姊妹。

「十香……怎了吗?」

「……你挡在,面的人进不耶。」

四糸乃七罪说完,十香便回答:「喔喔,抱歉。」往旁边跨一步。

接著,或许是因此见设置客厅的东西,八舞姊妹瞪了双眼。

「哦?那简直是耸立在极寒的火焰城啊!」

「首肯。夕弦记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精灵打雪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