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家人六喰 终章 重逢之时

虽人常说「触手及的星空」,但实际徜徉在外太空,疑似身处在流星群中,是绝不伸手触摸的。

星星是从远方观赏才丽。士眺望着一望无际的满星斗,吐了一口长气。

封印六喰的灵力几,士在耸立五河隔壁的精灵公寓屋顶仰望夜空。

理由很单纯——因是仰躺在士身旁的名少女所期望的。

「——六喰。」

士轻声呼唤名字,六喰便指尖拨长刘海,望向士。

「嗯,唤我何,郎君?」

「真的就了吗?果你观赏夜空,琴说帮你准备视野更佳的场所……」

「就。妾身从今往就住在此了吧。那,我就在观赏。」

「啊。」

士简短回答莞尔一笑,再次望向星空。

凝视着闪烁的星星,伸右手,反覆做了几次一一合的动。

他并非抓住星星,是单纯在确认右手的动。

虽士的右手臂曾炸毁一次,但重新再生,活动力丝毫不比前逊色。不……了迅速复原模规消失的部位,是借显现装置的力量,不依靠〈灼烂歼鬼〉的治愈力。

话虽此,治疗、收容六喰,及隐蔽态最快的速度完。因在那,所有被「封锁」士记忆的人全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章 钥匙与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