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家人六喰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橘公司。在此您献《约战DATE A LIVE 15 人六喰》。各位读者觉何呢?果你喜欢本书,将是我莫的荣幸。

情就是,一集是六喰篇的集。次不是故情节,加入了许我增添的素。具体说,就是折纸的it+限定灵装,及六喰的形态改变。两是我加进故中的素,所我非常满足。说题外话,有六喰的「此衣无法穿。口太紧绷了」哏是。

不,一集的封面是(反转)十香。

一始有考虑拿六喰转变形态的模封面,但基重视冲击力一点,最便方式呈现。且,像做非常爱的姿势,令人不禁感谢让我经历,了够遇见你。爱死了。

顺带一提,虽因设计不,不背景的女仆咖啡厅直立式板写着「女仆的随甜点 周是黄豆粉系列♡」……是信玄饼吗?宫市的黄豆粉风潮已经达疯狂的等级。

那,本品次在各方人士竭尽力才完。

插画つなこ老师,谢谢您每次画此精的插画。黑十香的便服超爱的。每次因我吃尽苦头的责编、术设计草野、编辑部、业务人员、版、通路、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重逢之时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