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十香Fearful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romaily

图源:goldapple

四月一〇日。高中生,五河士被称精灵的少女相遇。阻止身杀害世界的灾厄,身份不明的怪物被世界否定的少女的方法——是约,令羞娇!? 新世代Boy.Meet.Girl!

「我——果,被疏远了呢」

平静的声音,在禅高中的屋顶响。

「我是不同的。我明明清楚的。是即使此……果变亲近的话那就了,我是的。……哼哼,真是笨蛋啊。明确的表示敌意了,居有真的法」

说完,夜刀神十香露了悲伤的笑容。

朦胧披在肩背的夜色长,水晶般的双眸。果世的万物真的是由全的神明创造的话,在设计的候肯定花了相的血吧。就是令人产生笨蛋一法的动人少女。

是的表情,现在却浮现深刻的灰绝望的神色。

「是……果,不行啊。结局,就那女的所说的一啊。无法容许我的存在。精灵人类,是不相容的存在啊」

无论是谁一定倒吞一口气吧,那实在是丽——悲痛的笑容。

「那……十香?」

是,子的十香面面站立着的五河士,就很困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