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DATE.A.QUEST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惰的某罗

图源:苍默_回响

受精灵的加护,一直在歌颂平的宫王国。

所有的国民份安宁将永远持续一点毫不怀疑。

——幻,却十分轻易就被粉碎了。

封印在北的邪恶魔王突醒,释放怪物并在整国中始了暴虐行。

不说,国王此状况不置不理。动兵力讨伐散落在国中的怪物。

但是就在。魔王就像是在嘲笑国王的真法般,直接现在王城中,国王的爱女抓走了。

魔王此说。世界最丽的女。正是适合己妻子的女子。

无法透魔王的真意。但是由公主被人质抓走,因此国王无法进攻魔王所在的城堡一点是毫无疑问的。

不就在陷入进退两难境,有一年轻人了宫王城中。

那名年轻人称是精灵所派的勇者,并向国王宣誓己一定打倒魔王的。

国王则是急不择途赋予勇者讨伐魔王的任务。

——,现在。

被黑暗所包围的陆最北端•魔王城的最深处,勇者一行人正与魔王相峙。

「你已经无路退了魔王!快点公主回!」

圣剑〈鏖杀公〉的剑锋指向魔王,勇者•十香露尖锐的眼神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凛袮Bathtim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