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折纸Deceive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惰的某罗

图源:ikaim

「噢噢、气很不错呢!」

打门走屋顶的瞬间,夜刀神十香欢快的声音。

身穿禅高中夏季校服的爱女生。啪嗒啪嗒精力充沛回跑动着,的夜色长及水晶般的瞳孔在透云彩照的阳光照耀闪闪光。

即使说是在光庭中嬉戏的使……不有人进行否定吧。思春期的男生是见了毫无疑问一见钟情,是画幅景象肯定无意识中动笔,果病人见甚至产生使迎接己升般的错觉吧。就是拥有般貌人。实际,跟在十香身穿门的士有一瞬间被所迷住。

但是现在有必须先向强调的情。士同重新振一般摇了摇头喊。

「喂、十香。你别太兴奋了——」

「嗯!我知!我注意不从楼顶掉的!」

「不是指那。你是乱动的话,便面混一团呢」

「什……!」

十香的面孔染满了惊恐色,一子定在了那。

错。十香现在手正提着装有便盒的午餐包。

在让便盒一直保持水平的状况,十香从同花滑冰运动员般的动一点一点恢复直立姿势。午餐包打,微微掀便盒的盖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幻想四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