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五河士道的平凡一天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惰的某罗

图源:zenglunzi

篇短篇需结合Encore2中的短篇 艾伦·马瑟斯的最强一 阅读

「带着……十香玩?」

在己中某房间中,五河士手托着巴低声嘟哝。

「错」

给肯定回答的正是面朝士坐在沙的娇女孩。扎双马尾的头、同栗子般的眼睛、此外在嘴含着一根棒棒糖。

五河琴。是士的义妹,同是〈Ratatoskr〉的司令官。

「不巧我边有点情做。难有间你就带着十香玩吧。正最近很少外,是机呢」

「呃……」

士挠了脸颊。

「那倒无所谓了。关键是带哪儿呢?」

「关点你就己十香商量一吧。不我记前有说游泳呢」

「游泳……就是游泳池吗。一趟远门呢。的话在回的候顺便晚饭的食材给买了……」

士在前抱双臂微微点了点头,接着琴就含在嘴的棒棒糖棍挑了。

「那就车站前的健身馆怎?我记现在正举办免费体验活动,由使它的泳池呢。果十香很中意那的话,我让〈Ratatoskr〉办那的员证」

「啊、呢」

己确实有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折纸Deceiv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