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DM杂志日历短篇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图源:爱纹冰丽

翻译:zenglunzi(虚无的镜)

一月,结束了初诣的士他走在从神社回的路。(是指一年中一次神社或寺院参拜,祈求平安)

「呣唔,果衣服穿很难走路呢」

说着,十香试着唰唰舞动着穿着的服的袖子。(服装不给图……)

是的,毕竟不容易了正月,让精灵换了漂亮的盛装。

「哈哈,说不定习惯穿服吧,但是,穿很合适哦」

士说完,十香的脸颊一边稍稍红了,一边微微笑着。了,其他的精灵朝着士的方向紧紧盯了。

「达—令,十香姐吗—?」

「愤。求公平的判定」

「,很合适啊」

是,士一边苦笑一边此说,此十香的眼睛像是现了什似的变圆亮圆亮的。

「士,那是什?」

「恩?」

士朝着十香所指,在那的是拿着羽子板,打着羽毛毽的女孩子的身姿。(日本正月活动一,是一在新年主女孩玩的游戏或运动)

「嘿诶,羽毛毽吗,真少见呢」

「yu mao jian?」

「啊啊,就是那羽子板互相打羽毛毽,,是有接羽毛毽让它掉的话,就在脸涂墨水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或守Quest目录+书签精灵Baseb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