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剧场版 万由里judgement 双人卷特典小短篇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图源:zenglunzi(虚无的镜)

翻译:zenglunzi(虚无的镜)

某日的午,士精灵漫步在路。

却不尽——正确的说并不有士他已。街有挤满了其他些人,与他向着同的方向前进着。

「呵呵,真期待呢,士——!」

与士走在一的少女中的一人,愈兴奋的声音说。夜色秀水晶瞳。——毫无疑问就是精灵·十香。

「是呢,九在央祭的那类的演唱吧?」

「唔姆,那候很厉害呢!」

「嘛啊,央祭的候因己在准备演奏,紧张法享受啊」

士一边苦笑着一边说。接着回话的是,走在方的双子精灵,耶俱矢夕弦,满说。

「库库库……真不像呢士」

「首肯。夕弦是余裕满满的」

说完,嗯哼手放在了腰际,意挺了膛。因八舞姐妹是,与士及十香一同进行了登台演。

,在旁边走着的两位较娇的少女,一边淡淡微笑一边口说。

「确实呢,两人在舞台相熟练呢」

「是啊……两人是,相厉害呢。那,,士先生,十香姐……」

说话的正是黑色的带将头绑两结的少女·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精灵Baseball目录+书签剧场版限定短篇 万由里arou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