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剧场版限定短篇 万由里around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wnagenze

………………

人纵错杂的行走着,五河士呆呆的望着空。

太阳似乎很悠闲一般挂在青空,稀疏的云宛层层薄烟飘在空。突一阵风拂脸颊,一片枯叶从眼前划遮住了己视野。

倒不是,现了日食类的,不是现了一些不明飞行物,更不是有什奇怪的景色现了。实际,周围有许行人,望着空的有士一人已。

但是——什呢。

士望着什有的空,感了一些违感。

“底是怎一回呢,感觉。”

比是我询问,更像在喃喃语,但却依旧不理解感觉底是怎一回。

士渐渐的低头,回望着己的周围。

现在,士所在是宫车站前的广场。面前有一巨的喷水池,右手边有一座忠犬帕蒂公的雕像。因有许特征的建筑物,所经常等人。

知今是休息日,周围有许许的人在。

着的景色,士摸着巴思考着。

“啊咧…………我,什在方。”

底是因刚刚呆忘记了呢,是因正相反,由忘记了才呆的呢…………士连不判断,总有意识不清的感觉。全身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剧场版 万由里judgement 双人卷特典小短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