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date a judgement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虚无的镜 ENGLANSKI

士「『剧场版date·a·live 万由judgement』公纪念人气投票,『date·a·judgement』结果表!」

所有人『哦哦哦哦哦!』

士「总,总言,是8月22日9月23日催的人气投票结果,回有许人进行了参与!」

十香「唔姆,谢谢了!」

四糸乃「谢谢……」

耶俱矢「咔咔!行此义,值嘉奖」(译:是武言,含义就是投票辛苦了,耶俱矢嘛,所懂的)

狂三「嘻嘻,但是,途中加入了掺一袋顶五十袋撒的推特投票一形式,票数不是理所的吗?」(译:狂三绝是在说万由拿一件)

士「不是那,虽是啦……不即使此此,有投票不是实吗?」

狂三「呵呵,在士先生的面子件就先放一边吧」

士「你,你别说话外有话的……嘛啊,重新再一次吧。——次是在13名喜欢的角色中选取喜欢的角色进行投票的形式,最初有入选的角色不进行投票,投其他角色的各位真是非常抱歉」

九「啊拉—,真是遗憾呢。办法给达令投票呢」

琴「嘛,办法呢。是有机的话,次请关照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剧场版限定短篇 万由里around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