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万由里篇

“我咯!”

早晨,士一平的喊。虽琴已经了校、什人有,但恐怕就是习惯吧。

钥匙插,锁门,走街边的路。士打哈欠迈了校的路。

“早。”

突,意外的从背传了声音。

“嗯?”

慢慢回头,不知什候,一少女站在了那。

使羽翼一般的饰扎的头,黑色的制服。士穿的是同款。

“啊啊,万由。早。”

士认了少女的身影,呼唤着的名字挥了挥手,万由回答一般的点点头,步走士身边并排前进。

从制服,万由士一是禅的生。士一边走着,一边头转左边说:

“话说回,今真是悠闲呐。”

“嘛,但是,士是一的。”

“倒是…话说,”

一边说着,士脸垂汗。

“你啊,说遍了。毕竟我是前辈,虽不是不敬语就不…但是是不直呼姓名。”

的确,虽在同一校,但士是二年级生万由是一年级生。万由完全是面同级生或者辈的口气士说话。

虽说士本身的并不在意,但是因万由在校是的口气,引了同:

“诶诶,难是女朋友?”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date a judgement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