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狂三篇

那一,五河士被从门那边传的“咚咚”轻快的脚步声唤醒了。

一定是妹妹琴叫士床吧,每早晨重复着,日常的一景。再数秒就“嗙”的推门,健气的听声音决不有错。

但是,

“呼呼呼,真是爱睡懒觉呢~兄长人。”

通被子传的声音,士预的完全不同。

“唔!”不假思索掀被子,从床跳了。走进屋的少女感十分笑似的手掩住口“呵呵”的笑了。

“狂三?”

士擦了擦眼睛,连眼珠瞪了。站在那的并不是琴,是一位有着黑与白瓷一般肌肤的少女。长长的前露的是,描绘着钟一般纹的金色瞳孔。

“什在?有【兄长人】是…?”

“啊啦啊啦,难不在迷糊,兄长人?的兄长人虽很爱,但是继续悠哉悠哉的话,不容易做的早饭冷掉哦。”

狂三一边露妖艳的微笑一边说着,翻转裙子,转身离了房间。

“喂,喂狂三!”

士喊着,狂三就像有注意一走楼梯。

“怎回啊,底是….?”士呆立着,怀疑己是不是在梦中呢?掐了一脸。

但是,异常不仅仅是此。

“啊啦早晨,士同,气真呢。”

“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万由里篇目录+书签DM杂志2016日历短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