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十香 NOTICE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图源:uiop031

翻译:血瞳洞幽

一边幅度的挥着手,一边向士的身边跑了。有着像被造物者钟爱所创造的精致的面容,反映着神秘的颜色水晶般的双眸,及那使人不主接近的笑颜。明明已经次了,士是不由主那容姿神。

【士?】

【啊….抱歉,等很久了吗?】

士糊弄一一边摇着头一边说着。士已经了避免迟尽量早的从了,但是十香像在比那早的候,就在约定的点广场等着了。

【不,我是刚】

但是十香精神满满说着,一边牵士的手。

【嗯,那吧,士】

【啊,是呢】

士轻轻点点了头,反握住十香的手,在广场走了。是的,今是十香约定的约的日子。

虽说季节已经进入了秋,但是阳光依非常暖,非常适合约的日子。

嘎——

【……】

正走着的候,士不经意间抬头向空。

厦鳞次栉比的宫站日常的风景,但是在那的空中,现在却正漂浮着一巨的球体。

不,球体…一表达真的是正确的吗,完全搞不懂。【那】不是真正拥有准确的实体的存在,像是将整空间扭曲所表现的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DM杂志2016日历短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