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凛绪Reunion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日向龍ノ介

翻译:日向龍ノ介

润校:混沌圣歌

虽人常说“春眠不觉晓”,但士常,单单是很难从床爬件的话,指的该是从初秋入冬的微寒日子。士慢慢翻了身,一边将毯子向肩膀夹,一边声哼哼。

“啊……现在几点了?”

意识迷迷糊糊的,视野模模糊糊的士伸手在枕边摸索着他的智手机。

在士像软体动物伸触手那软趴趴拍着枕边的候,门的方向传了“咚咚咚”的轻快声音——像是有人正在楼梯。

“……不……”

士一边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一边说了句话。脚步声的主人半是士的妹妹琴。士睡懒觉的候琴带着余的粗暴与活力的方法叫醒他。前士甚至有被琴在肚子跳桑巴。

像躺着的话真不知被什的方法叫醒。士将力气注入全身设法身。

紧接着,比士床更早一步,房门被打了,一人影进入了房间。

。

“——已经早了哟,士?”

震动了士鼓膜的声音,士前预的不同。

“诶——?”

士愣愣的声音,被子被人慢慢拉,穿着淡粉色围裙的少女映入了眼帘。

有着及肩的头,透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香kingdom目录+书签-->